企业旺旺
唐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唐山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唐山环保机械

河北省唐山市活性炭催化燃烧设备来厂考察

  • 公司:唐山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尹雪
  • 发布时间:2024-04-29 20:32:27
  • 所在地:唐山
  • 标题:河北省唐山市活性炭催化燃烧设备来厂考察
  • 来源: 唐山最新资讯 >唐山招商信息 >唐山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河北省唐山市活性炭催化燃烧设备来厂考察信息由本站提供,GoweLTBJrX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河北省唐山市活性炭催化燃烧设备来厂考察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认证:

    ccc

  • 产地:

    河北省

  • 处理风量:

    20000(m3/h)

  • 净化率:

    99(%)

  • 类型:

    除尘设备

  • 适用领域:

    钢琴厂、家具厂、烤漆车间、喷漆厂、印染厂、印刷厂、油漆厂、化工、环保、工业废气、工厂用、工业废气处理

  • 售后服务:

    上门服务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执行质量标准:

    国标

  • 空气净化技术:

    吸附技术

  • 经营模式:

    自产自销

  • 品牌:

    京茂

  • 加工定制:

  • 适用星级

    五星级







河北泊头京茂环保袋除尘器是专为水泥厂库顶,库底.皮带输送及局部尘源除尘而设计的。也可以用于其它行业的局部尘源除尘用。具有体积小处理风量大,结构紧凑.使用方便可靠等优点,从除尘器上清除下来的粉尘可直接排除入仓内,亦可直接落在皮带上,含尘气体由除尘器下部进入除尘器,经除尘布袋过滤后,清洁空气由引风机排出。除尘器工作一段时间后,滤袋上的粉尘逐渐增多致使滤袋阴力上升,需要进行清灰,清灰完毕后,除尘器又正常进行工作。

单机脉冲除尘器是一种小型袋式除尘器。自带系统风机、脉冲喷吹清灰方式,具有净化效率高、清灰效果好、阻力小、滤袋寿命长、维修简便、运行安全可靠的优点。广泛用于冶金、建材、机械、化工、矿山等行业各种工艺系统的除尘净化和物料的回收。

布袋除尘器的工作过程:

含尘气体由进气口进入灰斗或通过敞开法兰口进入滤袋室,含尘气体透过布袋过滤为净气进入净气室,再经净气室排气口,由风机排走。粉尘积附在滤袋的外表面,且不断增加,使袋除尘器的阻力不断上升,为使设备阻力不超1200Pa,布袋除尘器能继续工作,需定期清除滤袋上的粉尘。清灰是由程序控制器定时顺序起动脉冲阀,使包内压缩空气(0.5~0.7MPa)由喷吹管孔眼喷出(称一次风)通过文氏管诱导数倍于一次风的周围空气(称二次风)进入滤袋在瞬间急剧膨胀,并伴随气流的反向作用抖落粉尘,达到清灰的目的。

根据脉冲喷吹气流与净化气流的流动方向,有顺喷式、逆喷式和对喷式三种方式。顺喷式为两种气流方向一致,净化后清洁空气由滤袋底部排出:对喷式实际是把滤袋分为两部分,一半对喷,另一半顺喷。这种清灰作用较强,清灰的效果较好,可以提高过滤风速,强度和频率都是可以调节的。


星型卸料器可以用在收集物料系统中,作为料仓的卸料器,星型卸料器目前国内先进的卸料装置,常用在除尘系统中作为除尘系统的重要设备之一,它特别适用于粉尘,小颗粒物料深受环保,冶金,化工,粮食,水泥,筑路,干燥设备等工业行业的工程项目择优选用.
 星型下料器的特点:1, 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2, 运转平稳,噪音低。3, 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4, 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5, 产品在出厂前,以注有针轮摆线减速机专用润滑脂,请定期检查加油。星型下料器常用在气力输出系统中,对于压力输出系统或负压输出系统,星型卸料器以均匀,连续地向输料管供料,以保证气力输出管内的气,固体比较稳定,从而使气力输送能正常工作,同时,又能将卸料器的上,下部气压隔断起到锁气作用.因此, 星型卸料器是气力输送系统中常用的重要部件.
工作原理:
当上部料仓的物料靠自重落下充填在叶片之间的空隙中,随叶片的旋转而上部卸出,因此,星型卸料器可以定量而连续地卸料.星型卸料器又称卸料器,旋转给料器,锁气阀.通常星型卸料的结构是由带有数片叶片的转子叶轮,壳体,密封件及减速器,电动机等组成.
星型下料器的特点:
1.星型卸料器产品在出厂前,以注有针轮摆线减速机专用润滑脂,请定期检查加油.
2.运转平稳,噪音低.
3.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
4.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
5.星型卸料器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


RCO催化燃烧设备净化原理

  在工业生产过程中,排放的有机尾气通过引风机进入设备的旋转阀,通过选转阀将进口气体和出口气体分开。气体先通过陶瓷材料填充层(底层)预热后发生热量的储备和热交换,其温度几乎达到催化层(中层)进行催化氧化所设定的温度,这时其中部分污染物氧化分解;废气继续通过加热区(上层,可采用电加热方式或气加热方式)升温,并维持在设定温度;其再进入催化层完成催化氧化反应,即反应生成CO2H2O,并释放大量的热量,以达到预期的处理效果。经催化氧化后的气体进入其它的陶瓷填充层,回收热能后通过旋转阀排放到大气中,净化后排气温度仅略高于废气处理前的温度。系统连续运转、自动切换。通过旋转阀工作,所有的陶瓷填充层均完成加热、冷却、净化的循环步骤,热量得以回收。

  RCO催化燃烧设备主要由阻火器,热交换器,催化反应床,风机这几个主要部件组成。与直接燃烧相比,催化燃烧温度较低,燃烧比较好。催化燃烧用的是表面具有贵金属和金属氧化物的催化剂,将有机污染物的废气在催化剂铂、钯的作用下,可以在较低的温度下将废气中的有机污染物氧化成二氧化碳和水。催化剂的加入并不能改变原有的化学平衡,所改变的仅是化学反应的速度,而在反应前后,催化剂本身的性质并不发生变化。

  RCO催化燃烧设备产品性能特点:

  1.操作方便,设备工作时,实现自动控制,可靠。

  2.设备启动,仅需1530分钟升温至起燃温度,耗能仅为风机功率,浓度较低时自动补偿。

  3.采用当今先进的贵金属钯、铂浸渍的蜂窝状陶瓷载体催化剂,比表面积大,阻力小,净化率高。

  4.余热可返回烘道,降低原烘道中消耗功率;也可作其它方面的热源。

  5.使用寿命长,催化剂一般两年换,并且载体可循环使用。

  6.不产生氮氧化物(NOX)等二次污染物;

  7.可靠性高、净化效率高达99%以上;

  8.热量回收率,热回收效率≥95%

  RCO催化燃烧设备能对苯、醇、酮、酯、汽油类等有机溶剂的废气进行吸附净化,适用于低浓度大风量或高浓度间歇排放废气的作业环境,它能有效地净化环境、消除污染、改善工作环境,确保工人身体健康,治理达标排放。因此,化工、轻工、涂装、电子、机电、印刷、家电、制鞋、电池(电瓶)、塑料、薄膜、橡胶、涂料、制、家具、船舶、汽车、石油等行业产生的有害有机废气的净化及臭味的消除均可选用。

  RCO催化燃烧设备使用旋转阀替代了传统设备中众多的阀门以及复杂的液压设备。有机物去除率可以达到98%以上,热回收率达到95-97%


河北泊头京茂环保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活性炭吸附浓缩-催化燃烧设备,本装置主要由热交换器、燃烧室、催化反应器、热回收系统和净化烟气的排放烟囱等部分组成,净化原理:未净化气体在进入燃烧室前,先经过热交换器被预热后送至燃烧室,在燃烧室内达到所要求的反应温度,氧化反应在催化反应器中进行,净化后烟气经热交换器释放出部分热量,再由烟囱排入大气。

催化燃烧设备中催化剂的特点是什么?

1、活性高。催化剂的活性好坏直接影响催化燃烧的化学转化率。而转化率不仅与催化活性材料自身的活性有关,而且与催化载体的物理形状有着直接关系。所以,在选择适应的催化活性材料的同时,还必须考虑催化载体的物理形状,保证催化剂有较高的活性,达到催化燃烧净化的目的。

2、热稳定性好。由于废气的温度随时变化,如果催化剂不能适应一定范围内的温度变化,催化剂的性能就会下降,净化效率就会降低。因此,催化剂必须具备适应一定范围内的温度变化。

3、强度高。在催化燃烧过程中,催化剂往往会因高温、振动和气流等因素的作用,使催化剂产生破裂和磨损,破裂和磨损会造成催化剂的活性降低,增加催化剂床层的压降,影响净化效果。

4、寿命长。催化活性材料大都比较昂贵,所以,设计时选用催化剂时应尽量使用寿命较长的催化剂。

催化剂总结:催化剂是催化燃烧法的核心,一种好的催化剂必须具备催化活性高、热稳定性好、强度高、寿命长等特性。

京茂环保主营产品:泊头市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有铸造之乡的河北泊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设备的生产厂家,主要产品:移动式伸缩喷漆房、催化燃烧设备、滤筒除尘器、万向吸气臂、UV光氧净化器、低温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等离子光氧一体废气处理设备、活性炭吸附箱、焊烟净化器、PP喷淋塔、布袋除尘器、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阀、星型卸料器、脉冲控制仪及输送设备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